新闻中心 

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3-09-25 09:16:27   浏览量:1047

7月26日上午,北京星爱佳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南宁市举行。公司董事长石向东、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总经理郭伟华分别致辞,公司副总裁王飞与中国联合副总经理赵拥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IMG_3558.jpg

 

郭总表示,北京星爱佳成是非常有实力的投资管理公司,中国联合和北京星爱佳成不远千里来到南宁签约,目的是为了集合双方各自优势,建立较为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在工程设计、工程建设等相关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促进在广西区域内的全面合作,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签约仪式由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邢鸿滨主持,韩国世洋集团、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综合管理部、规划市政院、工业二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与了签约仪式。